临叶思:

#良辰美景行书时##数位板手写#
上一条纯属恶搞,这,才是作为一个正经写字博主,我,七夕要发的干货。
其实就是一个板写3个月的渣渣的心得,可能有不对的地方,所以仅供参考。
[微风]『8款个人常用笔刷推荐』[微风]
①灵华6.0试用版-枯墨
毛笔字效果即视感,很多人蛮喜欢的,包括我。成也枯墨,败也枯墨,个人感觉多注意起笔和收笔吧,让整个字飞扬但是不粗糙,同时注意结构,结构,结构!
②D大-毛笔字-圆润
笔画很干净,有一种端庄的感觉。周围有点小毛糙,不会显得字很僵硬。用这个笔刷写字,很多人说可爱[费解]其实我也不太懂可爱是个什么感觉……(约字的时候,如果不能接受太圆的笔画,就不要发这个笔刷写的示范图给我了,写完是改不了粗细的)
③D大-毛笔字-201308
我终于说清楚这款笔刷的名字了!很适合写长句,我一直用这个抄歌词(超勤快[小黄人高兴])可以用这个笔刷临帖,控笔会稳很多,如果你真的那么急着进步耐心又那么好的话
④水墨精品-浓毛竹叶
新人必备笔刷,两个月前这款笔刷给了我莫大的自信和动力。最大的特点在于笔画周围那一圈飞白,像边框一样,没买板子前就是因为它才特别想尝试板写。对于新人来说,最可怕的就是笔画没有粗细感吧,用这个笔刷练会一下子小有所成,让自己有信心练下去
⑤水墨精品-勾焦
约的最多的一款笔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整笔画的饱满度和干燥程度。这个笔刷我自己用的时候一个字要分好多笔写,一个笔画要写好多次,因为它经常会有一种写断墨了的感觉,写不爽,但是效果挺棒
⑥D大-毛笔字-2013瘦金体
和201308有点像,不过没有那么多棱角。今晚感觉这个笔刷很适合写字设,可能是错觉……
下午在板写联盟群里和大家讨论,都觉得瘦金笔刷如果不用来写瘦金体,那是相当好用的[小黄人高兴]
⑦水墨精品-枯墨2
特点鲜明:笔画周围有一圈晕染。用这个笔刷请调大写,虽然会延迟到窒息,但是!不调大晕染出不来就和别的枯墨没区别了[二哈]
⑧D大-毛笔泼墨-干
终于到最后了!之前介绍过的笔刷,很酷,写的时候觉得有blingbling的错觉,写完就没了哈哈
⑨这很重要![doge]

写在最后:我……第二次……打这条博了,微博闪退,没保存,码字到手抽筋![哼]不要让我分享笔刷,我不,好麻烦的。笔刷这种东西,贪多嚼不烂,我是感觉与其拿着一百来个笔刷没一个顺手的,不如潜心钻研那么几个笔刷。至于后期,对ps不太熟就白底黑字嘛,最简单的效果,也最能看出字的效果。排版我不会,我也很烦

七夕快乐!不写了!

评论

热度(33)

©29901020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