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巡组/论坛体】在线等挺急的!我最近发觉我好像喜欢我的室友怎么办?

西湖龙井茶:

甜点食用指南:


※还是很短的段子,摸段子真好玩嘻嘻嘻。


※含性别设,均为女性。双向暗恋


※现代paro 甜甜甜甜甜


内容存在参考一些真实帖子






NEW//在线等挺急的!我最近发觉我好像喜欢我的室友该怎么办?






1L     Phosphophyllite


…我总觉得自己最近怪怪的。有点慌也有点烦。


啊啊啊怎么办啊,来点人给我点建议吧…!


(土下座)






2L     能吃就是福


火钳刘明!






3L     能吃就是福


回复2L     能吃就是福:


我还能说什么当然是在一起啦~贺电/滑稽






4L     Phosphophyllite


我和她认识快两年了,关系还可以,住在同一个寝室。每天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但我觉得我对她的感情渐渐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那个时候因为是我们两人都要准备月底的CET-4,日日都是同进同出。但又因为我是不太喜欢学习的孩子,她没办法只好依着我东瞅瞅西逛逛。吃饭,喝奶茶,逛超市,有时晚上还会去散散步。女孩子嘛,挽胳膊一直都是很正常的事情,牵手也不是多大问题。在晚上散步的时候,不知怎地我总想去牵她的手,而她也会很自然的和我十指紧扣。每每这种时候我总会觉得心中有种怪异却幸福的感觉——涨涨的满满的,心里…好像被甜腻腻暖融融的蜜糖蜜饯儿给充盈满了,整个人仿佛都似是踩在云端软绵绵的棉花上,晕晕乎乎的。






5L     Phosphophyllite


…恍惚之间想起她的手好像也是很好看的,骨肉匀停白皙如玉,指甲修剪的整整齐齐呈现出优美的圆弧与淡淡的粉。啊啊啊没救了没救了。






6L     不想放弃。


回复4L      Phosphophyllite:


好甜❤!女孩子之间的暧昧期也很美好呀。






7L     独居一隅^


建议楼主在向表明自己的心意之前先弄清楚自己对对方到底是持有怎样的感情。


到底是爱意还是单纯的对温柔的依赖性呢?这很重要。


毕竟在当今的社会,唉…以上是个人的观点。






8L     Phosphophyllite


回复7L     独居一隅^:


首先先感谢小天使的建议w~嘛…事实上到现在我也不太清楚我对于她的感情。我不敢说这是爱,但却是极其强烈的占有欲。


当我看到她笑着和别人说话,目光注视着别人的时候总会觉得不开心气鼓鼓的,想要她只注视着我一个人,只和我一个人说话,只宠着我一个人。明明很清楚这种想法很奇怪很危险,但还是忍不住去那么想呀…我大概生病了吧_(:з」∠)_。






9L     simple!!!!!


不知道说些什么xxxxxd


那就——一句三思而后行送给你吧~


加油呀ヾ(◍°∇°◍)ノ゙。






10L     Phosphophyllite


…今天和她在计程车上因为一些小事产生了口角。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委屈的不行眼泪啪嗒啪嗒就掉下来了,好丢脸!心烦意乱的自顾自下车了,不料有一辆巨型的大卡车从我面前飞快的驶过,但是幸好幸好幸好她眼疾手快把我揽过去啦。所以说,她的目光还是一直关注着我,在我身上的对吧?莫名其妙的觉得超开心。


好像,更喜欢她了。






11L     Phosphophyllite


睡不着觉。


睁着眼睛眼前是她的睡颜,闭着眼睛脑海里浮现出的是她的背影。


啊啊啊啊啊好烦好烦好烦好烦!


…糟糕,我是不是太闹腾吵到她了,我好像看到她的眼睫毛颤了颤。


ε=(´ο`*)))唉。






12L     Antarcticite


早点睡。太晚睡明天就没精力闹腾了。






13L     Phosphophyllite


回复12L       Antarcticite:


odk!感谢小天使的提醒/欣喜/欣喜


ps:我真是一点都不闹腾!/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话








14L     仓鼠抱着瓜子跑


lz的室友好撩呀wwwww.








15L     曲吉不是曲奇


请给我也来一打这样的室友…!/哭着摇旗呐喊








16L       Phosphophyllite


开心!今天室友给我送了超多超多超多的小零食!


幸福感快要满溢出来啦!(*^▽^*)~


【床上一大堆五彩斑斓包装的零食山.jpg】 








17L     吃即是主义!


回复16L      Antarcticite:


/企图隔着网线爬过去偷吃








18L       Phosphophyllite


回复17L     吃即是主义!:


休想!!!/总有刁民想吃朕的零食.jpg






19L        Phosphophyllite


…心情突然低落。她今天突然和我说这阵子她有事要回家一趟,大概有一个星期不在学校。


怎么办呀…她还没走我就难受的要疯了。所以说她早上突然送我那么多零食是为了安慰我吗…?唉。


自从发觉自己的心意以来,总感觉自己叹气的次数越发多了。再这样下去我会不会英年早逝啊啊啊?/瑟瑟发抖






20L        Antarcticite


回复19L     Phosphophyllite :


好好照看自己,少想点有的没的就行了。






21L      Phosphophyllite


就算她人不在但是我每天还是按时在通讯软件上给她发早安晚安。可是她为什么很少回复我呢?是不是觉得我烦了啊…


抱歉,又忍不住胡思乱想了。


因为她不在的时候实在太孤独了呀。/委屈的缩成一团






22L    今天也是开开心心的!


【抱住这个缩成一团的lz然后揉吧揉吧又捏成了一个乐观向上的小可爱!】


摸摸头w不要想太多啦要放松自己的心情。或许她是事情太忙了来不及回复呢?


暧昧期的这段时光这是美好呀☆~






23L     Phosphophyllite


她回来啦!!!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我好像要飘花了咦嘻嘻嘻嘻嘻嘻…


❀❀❀❀






24L     Phosphophyllite


错觉吗?我怎么感觉这一个星期过去她变瘦了点?难道她都没有好好吃饭吗?






25L      Antarcticite


回复24L      Phosphophyllite


或许是想你想瘦了呢?(笑






26L      Phosphophyllite


糗死了!!不活了啊啊啊啊啊!!!!


我之前一直都写小日记的软件账号居然被她给发现了,里面满满写的都是我从认识到自己喜欢她开始以来的心情啊啊啊!


难怪她早上那么似笑非笑的看着我!崩溃!






27L     裙下之臣


回复26L      Phosphophyllit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欢声笑语之中打出GG!为什么不顺水推舟表明心意呢XD!






28L     (๑¯㉨¯๑)。


ddls!去吧皮卡丘!






29L     嘘,小心背后有鬼


dd27l!楼主加油啊!!!






30L     今天我捞到三日月宗近了吗?


dd27l!!!!lz加油大家都相信你可以的!!






……






78L       Phosphophyllite


wow一觉醒来发现了大家那么多的鼓励,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顺水推舟什么我确实也做了啦…也就是说在那个软件表白她了。说了“我不是同性恋,但我只喜欢你这个人”以前觉得很傻吊现在觉得很煽情的话…没想到她很快就发短讯给我了呀,“余生请多多指教”她是这样说的。超开心的。






79L     软萌甜甜琉璃酱~


贺电!!!要幸福啊o(* ̄▽ ̄*)o






80L     烈烈烈


看到这里莫名的也超为楼主感到开心!!!真棒啊,女孩子之间的感情!!






81L      Phosphophyllite


她回来的时候外面下起了初雪。她和我一起缩在暖烘烘的被窝里,一边呵手一边念念叨叨“下初雪的时候,任何谎言都能被原谅”。


……所以说她之前的话都是骗我吗?


或许她想表达的并不是这个意思,但是深陷恋爱漩涡中的傻子忍不住会想呀。


有点…想要放弃了…感觉一直都是我一个人的单相思…






82L     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下初雪的时候,任何谎言都能被原谅。”好像朝x这个国家确实有这个说法…






83L    BLACKBIRD!


NO!!!!!别放弃呀lz亲亲抱抱举高高不要丧!可能她只是无意的呢!






84L      Phosphophyllite


好想了解你的全部啊。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亲爱的你有那样深远浩瀚的内心,我根本无法踏足。






85L      Phosphophyllite


我的喜欢从来就不只是说说而已。既然决定了,我就会全力以赴。






86L      Phosphophyllite


我以前曾看过这样一段话:


人的一生会有三次成长:第一次是发现世界不是环绕着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第二次是发现有些事情即使你全力以赴了也根本不可能达成以后;第三次是即使这件事成功的几率微乎其微,而你却也全力以赴的时候。


FITING!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吧?






87L     甜蜜饯儿


追这个贴子一直追到现在,心情也随着楼主波动着。真心的,希望楼主不要放弃。青春嘛,不搏一搏这哪还叫青春呢?加油!!






88L     Phosphophyllite


还是决定请假几天冷却一下自己。细想近来的自己,好像都太脑热了,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89L     调和旋律


冷静冷静也挺好的呀w只要不做出令自己后悔的决定就好了!


你就是你,无需在意他人的目光!






90L     BEAR


抱抱您。喜欢您在全力以赴之后能最终达成自己的心愿。






91L      Phosphophyllite


回来了!决定了!不放弃!从小到大我就没怕过什么!






92L     墨<・)))><<


好样的!FITING!!!!!!






93L      Phosphophyllite


早上起来的时候,我把她推醒了。“我喜欢你,我们能在一起吗?”我是这样说的。即使面上看起来再认真再严肃,但是我的心里却小鹿乱撞自己都能听到心跳声。


她显得迷迷瞪瞪的,本来有点恼,当看到是我时又收敛了表情。做了个ok的手势。


ok?这是同意了还是什么…?难道又是敷衍我吗?


“说话呀。”我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快哭了——毕竟我真的等了好久好久了,她的回应。


“很好啊。”她一下子拉住了我的手臂,力道之大使我不得不侧躺到她的身畔了。她转过身,手臂半圈住的肩膀。她澄亮宛若一泓清泉的眸仿佛可以直直的望进眼底,她的目光停驻在我的身上,认真的对我说:“很巧,我也喜欢你。”


“我们在一起吧。”余声消融在彼此之间的口舌相触之间。






94L      Phosphophyllite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所以——


我们在一起啦!!!






95L     (๑¯㉨¯๑)。


前方发来贺电!!!真的是太好啦!!






96L     ~~!0


要幸福啊!!!!!!






97L     今天我和压切长谷部表白了吗?


wowwwww!!!!






98L      Phosphophyllite


啊???今天她突然告诉我其实她一直在关注这个帖子…


所以…我那么多的心理历程她都一清二楚?/黑人问号


所以说你到底是哪位啊啊啊快出来!/叉腰






99L      Antarcticite


回复98L      Phosphophyllite:


所以说,我只注视你一个人。(笑)    




END.


bb:


一直想写出女孩子之间那种黏糊糊甜腻腻之间的暧昧感情,并且是那种青涩之余的纠结宛若缠绕红线一般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情感。虽然不知道这次有没有成功,但打下END的时候总觉得非常开心了,好像松了一口气←指最终没有写成BE。


另外,我觉得这种甜度晚上使用完全舒爽适口啊!对吧对吧对吧!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9901020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