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香:

狐狸狐狸鱼:

“Eilo,你在干嘛?”

“看乐谱。”

“不,你才没有。”

“那好吧,我在思考。”

“是嘛,思考什么?”

“私事。”

“你不打算告诉我?”

“我不打算告诉你。”

——瓜里画电影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3)

(更多内容欢迎关注个人订阅号“狐狸狐狸鱼”/微博:@狐狸狐狸鱼)

小说原文节选:

回顾那年夏天,我不敢相信在我费尽心机思考如何与“火”或“情迷意乱”共存之时,犹能注意到生活中的美好时刻。

意大利的夏季。

午后一、两点钟的嘈杂蝉鸣。

我的房间。他的房间。把全世界隔绝在外的阳台。

微风追随花园里的水气,沿楼梯往上吹进我的房间。

那年夏天我爱上钓鱼,因为他爱。

爱上慢跑,因为他爱。

爱上章鱼、赫拉克利特、《崔斯坦》。

那年夏天我听鸟欢唱,闻百草香,感觉雾气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从脚下升起,而我警醒的感官总是不由自主全涌向他。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安德烈·艾席蒙 


评论

热度(101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9901020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