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19#无题

关于cp19的一些碎碎念

  虽然官宣是说10:00开始售卖,但是魔道周边的数量在D2总共只有360份。360是什么概念!魔道粉的人数量可是18w!撇开那些没办法赶来的,至少也要几千人了吧。而且大多数都是D2赶来的,竞争更加激烈了……我早上六点从地铁出发,列表还在睡的时候,已经在地铁上了。七点钟到3号口,果不其然,已经来了50多个人了。等了将近40分钟,接近进场时,后面的人已经多的看不清楚了,各种颜色的衣服、发型、包。眼花缭乱,目不接暇。还有丰富的同人cos、浓妆艳抹的漂亮妹纸。我看到一些人和自己的基友见面,激动地抱上去,问这问那,小声交流,情绪传递,大家都很兴奋。我也很想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但因为吃冷cp的原因,只顾着低头背词组,没有胆子去搭讪。

  我买的是普通票,在普通道哪条等。我的旁边是vip通道,vip票大概是我普通票价格的两倍。据说普通票会比vip票晚进场半个小时,我很担心自己排不到队,买不到周边。说是10:00开始售卖,可是魔道周边是凭票买的,先到的人先得票,这其实和买的性质是差不多的。眼看着时间一点点过去,我望了眼后面,人越来越多。好在我是早到的,竞争会稍微轻松一点,瞄了眼手机,列表也醒了。大约八点半的时候,vip通道开了。我很惊讶,也有些释然,紧接着是,我们这边的门也开了!!没错,大家一下子亢奋起来,个个背起书包想要冲进去。你问我为什么?明明这么早到了?急啥?因为我怎么知道,那些100个人中,有几个是会排在我前面!!!何况vip 的人数看起来不少!

  进场后还需要安检,安检接下来的环节是拿出手机检票。在安检和检票的距离中,大约有1500米。很长的距离。虽然我看了场景图,但还是很后怕。几乎是安检完之后我拽起书包用50米的速度狂奔出去。当然,奔的人不止我一个。我回头看一下,几乎是所有人的都在我后面!追!当时就想骂一句!尼玛这么多男生是几个意思???后来才知道他们是帮女友买……凭体力是吧?科科。

  言归正传。在那1500米的过程中,我们几乎是丧心病狂地争先恐后。唯恐自己比别人慢了几步,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那边有许多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看到我们这些个个丧心病狂的行为,都在大喊“不要跑!不要跑!不要跑!!”喊得很激动,也有些可怕,我们被吓到了。于是开始走起路来,只不过走路是竞走啊!还是要靠腿长的!Cp展很有先见之明,也许是D1秩序混乱后的失败经验,这次的秩序非常好。我们到检票口的时候其实直径不过隔着50米的距离,但是我们却要从东绕到西,绕几个来回,再到检票口处检票。那段过程人群源源不断,我已经顾不得竞走了,直接狂奔。同行的妹子和我一样狂奔,比我矮半个头的妹纸硬生生和我并肩奔跑。工作人员继续大喊“不要跑!!!”可是谁不会跑?不跑就是傻逼。卜略。

  我第一次体验到粉丝的狂热是如此……热烈。等到检票门口,却是关闭的。我第一个冲到前面,问为啥,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还需要等待一些时间。于是我有了喘息的时间,回头看那些狂奔的粉丝吗,只想仰天大笑。虽然头有点晕,出门时没吃早饭,但我还是很高兴。Vip不用等检票,直接顺利进去。我开始慌了,要是,要是他们全都排完了,我们怎么办??这个念头没有多想,我旁边的妹纸扫了一圈,全都是魔道的!卧槽这么多情敌!!!虽然我们聊得很欢快,几乎尖叫拥抱起来(有种五湖四海皆兄弟的感觉),可是抱歉,等一下我不能让你们(。)很奇妙啊,我们未曾相识,也从来没有见面过,却因为一次相同的爱好,可以毫无嫌隙地在一起说话。当中我很渴,一位大二的美女姐姐把自己的水杯打开给我喝,还有一个和我同年龄的妹纸把自己的巧克力给我吃,真的特别特别温暖。等了大概6分多钟的样子,门开了,我们尖叫,然后跑着去检票,检票完了之后,继续跑!!那个场面,怎么说,大概就是一个个很漂亮的妹纸,突然不顾形象如同一匹匹草泥马在狂奔,眼神可以杀死人。

  我身体素质不是很好,站了很久跑了很久,腿都要断了。然而,在N3馆面前,我们还需要等开门,N3前面就是N2,我们只有200米之遥。vip很早就进去了,不需要等,并且已经在排队了。有一个知道情报的妹子,不断刷消息,据说,人已经很多了。我有些失望,都这么早来了,如果还买不到……“那就只能等通贩了。”一个大一学姐冷静地说。“我求我爸求了好多次,他们才让我来这里,如果要等通贩,肯定是买不了了……”一妹子说。“我昨天没买到,如果今天再……那我……”

  我很心疼她们,全都是妹子,在我们之后是一些男生,大概是为了女朋友来的。接着就是连绵的人山人海。人真的超多。虽然才8:50,但我估摸了一下,大约已经来了500多人了。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希望,我看了眼手机,列表已经到站了。

  我们不断央求工作人员给我们放行,工作人员也很理解我们,可是上头没有批下来,他没权利放行。等到9:26的时候,终于放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冲出去,我几乎是被人群推着出去的……可怕,万一发生踩踏事件,这个……

  不过没有万一。之前保存过一些体力,于是狂奔的时候很有力气,也知道路线怎么走,我们这一群迷妹终于到了Q21。人很多,我们争先恐后的排队,险些排错了……心里还是很忐忑,据说那妹纸的朋友已经拿到号了,而且是305……。一共才360,我们前面这么多人,心里有点累。

  还是有一些慰藉的,寻找了很多同好的伙伴,旷列,交流。不知过了多久,目光所及之处,前面有人开始发号,我们很激动,不知道发的是什么,当那位妹纸过来的时候,问谁要买岁岁无终,我们简直要兴奋地要跳起来,在我附近的妹纸,都拿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票,对比了一下各位的,票数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是260,有的人是240,原来他们是随机发号,刚才真的吓死了……

  10点开始售卖,人流才开始移动。我以幸灾乐祸的目光看着我后面的大队伍,当中有一些并不是要买岁岁无终的,客观来说,他们很无辜地被我纳入“买不到岁岁无终”的人群中。今天的努力并没有白费,非常开心。

  虽然过程很波折,终于到了摊位面前。我真的太激动了,一下子忘记岁岁无终是60,元,傻乎乎地给了40元,帮忙打包的漂亮姐姐看我不对,问我主人公的名字是谁,我条件反射道:“魏无羡!蓝忘机!”看她们不相信,继续说:“还有!金凌!蓝曦辰!蓝思追!江澄……”漂亮姐姐笑着说,“好啦好啦,给你就是。”交钱、拿货、离开……总之,手里拿到岁岁无终的时候,心情是恍惚的,都忘记自己是谁了……

  然后和列表面基,帮朋友带东西,一些精致的cos……过程我就不说了。到地铁的时候腿已经残废了,现在瘫在沙发上,一本满足地打字。

  基友和我说下次的cp展她会去,我说,如果没有魔道的话,下次我就不去了。因为真的,真的,很累。

  废话说了这么多……我还要再去瘫一会儿……因为啊……太满足了……

评论

热度(1)

©29901020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