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块三:

《深渊》(汤草/火有 crossover)


copyright© @墨洛温 

designed by 商块三

-

*1P2P夜光效果动图

*3P4P外封

*5P6P内封

-

All these blacknesses are lesser than he who guards the gateway; He who will guide the rash one beyond all the worlds into the abyss of unnamable devourers.

——《The Ring of Wonder》

-

内外封都使用了夜光工艺,外封洞口周围有从洞口内伸出的手,扒着洞口边缘,使用透明夜光UV,在暗处会显现出来。

内封的夜光的字母可以连成gouffre,7个字母的位置按照小说中所提到的猎户座摆放。

“所以说,第二起案件的现场才会被选择在报告厅,是这样吗?”火村接上了话,“经常担当演说者或者教育者的作用。照这么说起来,尸体的摆放方式也是……猎户座,我记得你那天还说过……”


“克苏鲁神话的神来自遥远的宇宙,至今还有一些古神住在猎户座α星。”有栖点点头,“另外,也有‘当群星到达正确的位置,沉睡的克苏鲁就会复苏,重新统治世界’这种很中二的台词啦。”


“所以死者的头颅都是被摆放在了对应猎户座α星的位置上,这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等一下,有栖,你刚才说过由阿撒托斯诞生了三位旧神……是吧?如果现在的两起案件分别对应莎布·尼古拉斯和奈亚拉托提普,那么剩下的就是……”


“诞生自无名之雾的……银色的门钥匙,犹格·索托斯。”有栖接上他的话说,“跨越一切时间和空间,通向罪恶深渊的那一位。”


*外封上的手是我随便画的我找的画手还没画好2333

*什么时候出能当然还要等等啦因为现在业火加深渊一共才12万字哈哈哈哈哈

*但是墨总这么勤快,想必也不会太久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04)

©299010201|Powered by LOFTER